•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雀巢一口气推24款星巴克咖啡

2019-02-18 22:44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雀巢正加快脚步完善中端咖啡产品线。2月14日,雀巢中国公众号发布消息称,雀巢宣布将在全球推出24款新产品,包括烘焙研磨咖啡、全豆咖啡以及奈斯派索和雀巢咖啡多趣酷思系统的...

K图 sbux_31

  雀巢正加快脚步完善中端咖啡产品线。2月14日,雀巢中国公众号发布消息称,雀巢宣布将在全球推出24款新产品,包括烘焙研磨咖啡、全豆咖啡以及奈斯派索和雀巢咖啡多趣酷思系统的星巴克咖啡胶囊。这是雀巢和星巴克正式合作以来,第一次推出有形的产品。据介绍,星巴克上述24款产品将于今年逐步在全国推广。

  据雀巢咖啡战略业务部负责人大卫·伦尼介绍,雀巢收购星巴克部分业务后,双方明确提出将在2019年3月推出新产品。雀巢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之所以推出24种产品,是为了适应世界多地不同消费者的口味需要。

  2018年8月,雀巢以71.5亿美元的价格完成对星巴克零售业务(袋装商品)永久销售权的收购,业务涉及星巴克袋装食物、VAT速溶咖啡、K-Cup咖啡胶囊等。业内人士认为,收购星巴克的部分咖啡业务,增加了雀巢在咖啡领域的载体和工具,能够增加对新生代消费群体的黏性。同时,双方合作有助于缓解星巴克增长放缓的业绩。资料显示,2018年,星巴克Q3同店销售仅增长1%,星巴克中国的同店营收却没有增长。

  雀巢收购星巴克部分业务后,咖啡领域再次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数据显示,中国咖啡市场规模达700亿元人民币,今日新闻,今日新闻,且每年以15%的速率增长。从类别看,速溶咖啡占总消费量的84%,现磨咖啡占16%。从消费途径看,目前,线上消费群体增长近70%。线下实体咖啡店规模也不断增长。2017年底,中国线下咖啡店数量达8.6万家,市场规模达到235亿元。也有机构预测,到2025年,中国的咖啡市场有望达到万亿元规模。

  业内人士认为,雀巢推出24款星巴克产品,意在完善在中高端咖啡领域的产品线。面对众多品牌的竞争与不断变化的中国市场,雀巢的挑战来自于如何在中国市场快速地布局和推广。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