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英伟达营收和盈利均超出市场预期 股价盘后一度大涨逾9%

2019-02-18 22:44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英伟达盈利和营收超出市场预期 股价盘后一度大涨逾9%】东方财富网15日讯,英伟达股价盘后大涨逾9%,此前该公司公布的业绩显示,第四季度营收和盈利均超过预期。 东方财富网...

【英伟达盈利和营收超出市场预期 股价盘后一度大涨逾9%】东方财富网15日讯,英伟达股价盘后大涨逾9%,此前该公司公布的业绩显示,第四季度营收和盈利均超过预期。

K图 nvda_31

  东方财富网15日讯,今天新闻,英伟达股价盘后一度大涨逾9%,今日新闻,此前该公司公布的业绩显示,第四季度营收和盈利均超过预期。

  英伟达第四财季经调整EPS 0.80美元,市场预期0.78美元。第四财季营收22.1亿美元,市场预期22亿美元。英伟达预期第一财季营收22亿±2%,市场预期22.9亿美元。该公司预期2020年营收将为持平至略微下跌。、

  1月28日,英伟达意外大幅下调了这一财季的业绩指引,预计当季营业收入为22亿美元,较此前公司预期的27亿美元下滑18.5%,引发股价当日盘中暴跌18%,创第三财季业绩发布后的两个多月来最大盘中跌幅,股价收创近一个月最低。

  公司曾表示,下调指引是由于游戏和数据中心的营业收入低于预期。宏观经济环境恶化影响了消费者对英伟达游戏类GPU的需求,特别是中国的影响。同时,采用英伟达最新Turing架构的高端GPU销售业绩也不及预期,一些企业客户减少了对数据中心的支出,导致“渠道库存过剩”。预计2019自然年第一季度的营收约为12.5亿美元,同比下降24%。

  虽然芯片股公司都在“过冬”,但瑞银最新研报认为,全球芯片需求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反弹,虽然2019年一季度前景不佳,但本季度可能出现行业的“周期性底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