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房产 > 正文

进户门怎么挑选 入户门买什么材质的好

2019-02-18 23:02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我们在装修室内的时候都会选择一扇好一些的门来做入户门,防止有小偷撬门偷财物,保证家人的安全。那么进户门怎么挑选呢?入户门买什么材质的好?入户门哪个品牌好?下面房...

我们在装修室内的时候都会选择一扇好一些的门来做入户门,防止有小偷撬门偷财物,保证家人的安全。那么进户门怎么挑选呢?入户门买什么材质的好?入户门哪个品牌好?下面房途网来介绍这些问题。不了解的业主们来了解一些吧。(推荐阅读:入户门锁怎样选择)

进户门怎么挑选 入户门买什么材质的好

一、进户门怎么挑选

1、挑选入户门的时候要看销售商出示的检验报告,查看防盗门的质量是否合格。

2、防盗门上要有FAM的铭牌。

3、防盗门有甲乙丙丁四类等级,甲级门的质量要比其他等级的质量要好。

4、入户门一般是用钢板压成的,钢板越厚入户门的质量就好一些。所以挑选入户门的时候选择钢板比较厚的入户门。

5、检查入户门的填充物,今日新闻,入户门的填充物一般用岩棉或者蜂窝纸做填充物的。有些不良商家会使用普通的硬纸板或者棉花填充来节省成本。所以选择入户门的时候从猫眼的地方看看门内的填充物是什么。如果猫眼已经安装好,可以把猫眼取下来看。

6、查看入户门的门锁,一般防盗锁分为AB两个等级选择防盗质量比较好的防盗锁。

7、铁质入户门价格比较便宜,不过美观度不是很好。市面上选择的用户不多。

8、不锈钢入户门比较坚固耐用。不过美观度不高,所以一般选择的用户也不是很多。

9、防盗门的美观度比较高,价格不等。选择的用户比较多。

二、入户门买什么材质的好

进户门怎么挑选 入户门买什么材质的好

1、铁质门

铁质入户门的价格比较便宜,不过外形不是很好看,所以选择的用户不是很多。

2、不锈钢门

不锈钢入户门比较结实耐用,安全性比较高,不过不锈钢入户门的外形不是很好看,一般比较难和装修风格搭配。所以选择的用户也不是很多。

3、装甲门

装甲门的性能比较稳定,不容易变形。外观比较好看,不过比较难装。选择的用户比较多。

4、铜质门

铜质门的防火防撬的性能比较好,价格偏高,适合高级住宅和别墅使用。

三、入户门哪个品牌好

1、盼盼

盼盼生产开发十余种门,其中有一百多个系列的产品。获得过四十多项国家专利。选择的用户也比较多。

2、王力

王力集团前后获得过三百七十多项国家专利,实力也比较强。王力防盗门在很多国外国家建立了销售点。

3、群升

群升是行业中的领导品牌,它拥有很高的知名度。群升集团是大型房配供应商,门业产品远销于日本、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4、美心

美心集团成立于1989年,集团以门业为主。中国驰名商标。销售口碑都比较不错。

5、步阳

步阳集团成立于1992年,入户门的质量不错。是消费者比较信赖认可的品牌。

6、大力大喜

大力大喜是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今日新闻,中国环境标志产品,集团拥有8条国际先进的现代化门业生产线,各类防盗门、防火门的年生产能力十分强大。

7、锐亿门业

浙江锐亿位于浙江武义,它是武义当地代表型龙头企业,拥有四条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环保型生产流水线。

8、金凯德

金凯德是浙江名牌产品,行业标准制定单位,较早进入室内门领域。集团已涉及进出口、文化教育、电子商务、门业等多个领域。

进户门怎么挑选 入户门买什么材质的好

四、入户门价格

市面上入户门不同的品牌,不同的等级不同的地区价格都是不同的,以下介绍的价格只是市面上大概的价位。想了解具体价位,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1、市面上入户门比较好的入户门价格大概在5000-9000元左右。

2、市面上好一些的入户门价格要稍微高一些,大概价位在2500-6000元左右。

3、一般的入户门价格大概在1000-30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进户门怎么挑选,入户门买什么材质的好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房途网,中国知名大型装修平台,装修领导品牌。如果想下一番心思装修设计,建议您申请房途网的免费设计服务,通过专业设计师的现场量房帮您规划合理的空间布局和精美设计。

>>点此获取专业设计师免费量房设计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