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地月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钊出席2020未来学校生态大会开幕式

2020-12-18 16:22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北京讯:记者韩同瑞 黄飞: 2020年12月18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第五届学校(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研讨会,中国教育智库网、未来学校研究院联合主办2020未来学校生态大会...

北京讯:记者韩同瑞 黄飞: 2020年12月18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第五届学校(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研讨会,中国教育智库网、未来学校研究院联合主办2020未来学校生态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俞敏洪、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分会理事长韩呼生致辞。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张力、清华大学教授、原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杨军、北京国育世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熊苒苒、未来学校研究院执行院长郑德林、地月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钊、雅森集团总裁谢宇等出席。

会后,地月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钊表示,地月科技集团旗下地月科技集团(宁波)有限公司、地月产城(宁波)科技有限公司与北大资源下属合资公司组建教育板块,在山东组建地月投资(山东)有限公司,在教育资源与教育投资领域已经做了充分准备,并已经在山东有合作成功案例。未来期待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的指导与关心下,更多更好的为教育事业做好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