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评论 > 正文

举报书烟台蓬莱的王天凯请求还他公平公正的司法环境

2023-07-29 17:36  来源:网民来信   浏览数:
本人王天凯(身份证号:37062219680928053X),现实名举报原烟台市蓬莱区政法委书记仲良、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法院院长马贞增、法官杨仁果和执行局法官刘会臣。恳请对其进行严惩,对相...
举 报 书
       本人王天凯(身份证号:37062219680928053X),现实名举报原烟台市蓬莱区政法委书记仲良、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法院院长马贞增、法官杨仁果和执行局法官刘会臣。
       原烟台市蓬莱区政法委书记仲良违法违规干预本人与邱连祥合伙纠纷一案,并在案件执行过程中,指示蓬莱区法院执行局违法违规执行本人财产,给本人猪场造成巨大损失。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法院院长马贞增充当杨仁果、邱连祥的保护伞,为杨仁果违法办案撑腰,在发现杨仁果存在婚外情、乱搞男女关系等情况下,将其调岗至北沟法庭,主审本人与邱连祥一案,在违法判决后,又将其调岗回登州法庭。本人通过信访途径向各级政法委、纪委、检察院、信访等反映上述问题,马贞增为保护杨仁果,将其调至“和为贵”调解组,但仍保留其员额法官职位。
       法官杨仁果违反法定程序,无视对方自认及隐匿证据的事实,造成本人直接经济损失近500万元,应当对杨仁果依法严惩,剔除这个政法队伍中的害群之马。
       法官刘会臣在执行过程中,违法违规,超额查封本人资产,授意邱连祥儿子邱立强闯入本人无菌猪场,造成本人猪场污染,影响猪场正常生产;刘会臣凌晨私闯本人前妻住处,给本人未成年的儿子造成巨大的心理创伤,至今未痊愈;刘会臣恶意查封案外人曲玉红、杨守伟资产,而且在曲玉红、杨守伟提出执行异议后,至今不给任何书面答复,刘会臣利用职权,恣意以拒执罪为由恐吓本人和曲玉红、杨守伟。
       本人与邱连祥合伙纠纷一案(一审案号:(2020)鲁0684民初752号、二审案号:(2021)鲁06民终194号)现判决已经生效,该案于2021年4月下旬正式立案,进入执行程序,执行案号为:(2021)鲁0614执457号。本人对原审判决不服,同时,蓬莱区法院在执行过程中,超额查封本人资产,冻结本人猪场周转资金,导致本人猪场资金链断裂,并且查封冻结案外人曲玉红、杨守伟的资产和账户,至今未给予曲玉红、杨守伟任何答复。现根据原审和执行阶段的相关事实,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关于原审案件的审理情况。
       1、原审法院在邱连祥提交的现金日记账与审计报告及法院统计数额相差数百万的情况下、在邱连祥自己提交的证据原件及复印件不相符的情况下、在明显违反法定程序不组织质证的情况下,事实认定重大错误,无视邱连祥明显的隐匿证据,剥夺本人权利!
       首先,邱连祥提交的记账凭证中有大量的凭证均没有王天凯的签字(其中包括2016年未签字收入凭证4098363元,2017年未签字收入凭证1517029.7元,2018年未签字收入凭证6500997元),王天凯未签名的记账凭证款项数额已经超过千万元。
       其次,原审法院认定2020年8月4日的笔录记载数据是双方真实数据是错误,当日只是各方对记账凭证的数额累加,而且多数数据都是由主审法官杨仁果计算,根本不是所谓的“对账”。邱连祥提交的是2016年—2018年的收入支出凭证,该凭证并非原始凭证,而是邱连祥将凭证进行了剪裁,按照年份依次分开,分别为2016年、2017年、2018年各年收入,2016年、2017年、2018年各年支出,法院的法官、助理、书记员、双方代理人分别对上述凭证的某年收入或支出分别进行简单数额累加,暂时算出当年的收入或支出数额,并非是对上述数据的真实性认可,而且笔录中也载明“至于原告账目、证据等的真实性等问题,我们开庭时再发表意见”,可见并未对证据进行任何质证,而且在此后的庭审中,本人代理人要求对证据原件进行质证,原审法官无视代理人要求和法定程序。另外,邱连祥于2020年8月4日拿出的凭证与其第一次提交的复印件完全不一致,如此与事实和法律相关的重大问题,原审法官依然置之不理,视若无睹。
       最后,邱连祥提交的现金日记账显示账面余额为488609元,其提交的审计报告显示余额为1864369.5元,而法院统计余额为430余万,在数额差距如此之大的情况下,原审法院放任如此明显的不合理事实,肆意无视事实和法律。
       2、原审法院超出邱连祥起诉的诉讼请求范围,超范围审理,违反法定程序。
       原审中邱连祥在2020年6月15日的庭审中,就其诉讼请求内容进行明确,其中包括猪场利息计到邱连祥名下、2016年3月24日前饲料费下账扣除部分、猪场未分配利润、支款差额、入伙猪本。由上述诉讼请求内容可见,邱连祥并未起诉要求本人承担信用社贷款的债务,而原审法院认定595.8456万元系双方共同债务,并判令本人向邱连祥返还其中二分之一即2979228元,系明显超出邱连祥的诉讼请求范围。
       在2020年4月9日庭审笔录中,邱连祥自认在2002年以个人名义从信用社贷款429万用于猪场经营,并在该贷款之后为个人家庭生活从信用社贷款240万元,而蓬莱市北沟连祥养猪场与蓬莱市北沟镇人民政府签订的《协议书》中载明的贷款为595.8456万元,邱连祥并未提交证据证实该595.8456万元贷款的构成,即哪些贷款是用于猪场,哪些贷款是用于家庭生活,原审法院在未经审查的情况下,将595.8456万元贷款认定为双方共同债务,系明显的错误。
       3、本人依法向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申请再审,但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江敦斌、二审承办法官张莉莉、再审承办法官辛建国)竟与一审法院沆瀣一气,同流合污,根本未认真审查本案而驳回本人上诉、再审请求。

       二、关于案件执行的情况。
        1、本人配合蓬莱区人民法院的强制执行,不存在抗拒执行的行为。
       自2021年5月,在蓬莱区法院执行过程中,因猪场正常运转需要,本人提出分期履行判决确定的债务,并积极筹措资金,同时,本人也多次表达同意处置本人猪场的资产(包括不动产、仔猪、母猪等),但蓬莱区法院均不同意,并要求本人必须拿出现金,偿还债务。本人认为,蓬莱区法院根本不考虑本人猪场数千头猪的生存和猪场的经营运转,在本人提出合理的还款方案情况下,置本人猪场的死活于不顾,严重违反《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在执行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善意文明执行理念的意见》的规定。
       2、蓬莱区法院已经超额查封本人的资产和应收款项,严重违反法律规定。
       自蓬莱区法院开始执行本案,蓬莱区法院已经查扣了本人的车辆(沃尔沃SUV)、猪场固定资产(建场投入约人民币4000万)、母猪700头和仔猪1300头(市场不低于500万元)、已卖仔猪的应收账款百余万,而本案的执行标的当时尚余380余万,由此可见,蓬莱区法院查封资产额已经严重超过执行标的数倍,系明显的过度执行。而且在查封足额财产的情况下,逼迫本人必须拿出现金,本人被逼无奈之下,不得已从朋友处借款,交给蓬莱区法院。
       蓬莱区法院的过度执行,导致本人猪场资金链断裂,猪场内数千头猪的生存难以维系,势必造成本人猪场巨大的经济损失。自本年二季度,全国猪价大幅下降,市场价格严重低于成本价,本人猪场损失惨重,本就难以维系,而蓬莱区法院全额冻结猪场卖猪款,导致猪场资金无法周转,资金链断裂,猪场数千头猪将要被活活饿死,猪场将面临灭顶之灾,损失惨重。
       2021年6月24日,蓬莱区法院执行局执行员与邱连祥儿子邱立强到我猪场进行搜查,在未经任何消毒隔离的情况下,在消毒隔离区、办公室、宿舍等到处搜查。首先,蓬莱区法院执行员履行职务行为,我没有异议,但也应当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消毒处理,但邱立强非法院工作人员,其无权进入我的猪场,而且还是进行搜查,我院内监控都留有视频。
       邱连祥和邱立强也是从事养猪行业,而且屠宰生猪,其养猪场生猪已经发生大面积死亡,目前生猪瘟疫全球都是高风险,一旦有病毒侵入,整个猪场就是灭顶之灾,蓬莱区法院执行局执行员擅自让邱立强进入猪场隔离区,有极大可能带入病毒,给猪场带来巨大风险,如产生损失,是无法估量的,也是无法挽回的。本人并未拒绝执行或者抗拒执行,也跟蓬莱区法院沟通了,因为资金紧张,要分期支付,而且目前猪市大跌,损失惨重,需要缓一缓才行,但蓬莱区法院不考虑实际情况,以邱连祥上访等理由,逼迫本人必须拿出现金,根本不顾本人猪场死活。
       蓬莱区法院执行局违法在凌晨4点到本人前妻家进行搜查,给本人儿子造成严重的惊吓,导致其遭受巨大的精神损害,除此以外,为对本人打击报复,至本人于死地,蓬莱法院以本人涉嫌拒执罪为由,要求公安机关对本人实施抓捕,这一系列的暴力执行,已经严重违法,可见以马贞增为首的蓬莱法院是如此的胆大妄为、恣意任性,视法律为玩物。案外人曲玉红提出执行异议后,时至今日近两年,蓬莱法院未给予任何回复,并且将属于曲玉红的卖猪款抵顶了本人的上述执行款,至今未给曲玉红任何答复。
       3、蓬莱区法院不应当查封冻结杨守伟、曲玉红的资产。
       本案系本人与邱连祥之间的合伙纠纷,杨守伟和曲玉红系案外人。在本人猪场经营过程中,本人与杨守伟之间存在租赁猪场等相关经济往来,这些经济往来也都是在合伙纠纷案判决生效之前发生,而且本人的猪场(连祥养殖场)系独立的经营主体,本人与邱连祥之间的纠纷是自然人之间的纠纷,和猪场又有何种关系。即使法院不认定杨守伟租赁本人猪场,但也不应当直接将杨守伟的资产和其妻子曲玉红的资产进行查封冻结,这样杨守伟的个人猪场(红伟养殖场)也无法进行经营,资金链断裂,蓬莱法院这种执行,导致猪场不能继续经营,给猪场造成巨大损失。
       综上,原审法院在审理过程中,杨仁果枉法裁判,而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与一审法院沆瀣一气、同流合污,枉顾案件客观事实,给本人造成巨大的损失,而且在执行过程中不顾本人猪场的实际情况,过度执行,蛮横无理,请领导主持正义,维护司法的公平公正,对本人所陈述的事实和相关公职人员进行调查,以还本人清白,赔偿本人的损失。
       4、蓬莱区政法委朱杰、蓬莱区法院院长马贞增、副院长刘安建、执行局长姚小燕、承办法官杨仁果等,多次到本人住处,协商解决办法,本人多次要求上述人员给予明确答复和解决办法,但上述人员一拖再拖,至今未有任何进展。
       自2021年8月以来,本人通过信访向上级部门反映问题以来,蓬莱区人民法院院长马贞增多次到本人养殖场协调上述案件,期间副院长刘安建、副院长王青松、执行局长姚小燕、杨仁果等,以及政法委领导均多次到本人猪场协调沟通上述案件,但时至今日近两年的时间,仍未给予明确的答复和处理结论。尤其是2021年10月,关于上述案件的执行等情况已经被最高人民法院挂牌督办,但上述案件仍没有被处理,蓬莱区人民法院违背上级法院甚至最高院的意见,仍没有给本人给予合理答复和处理。本人与邱连祥的案件,自立案至执行完毕,蓬莱区法院也就近一年的时间就处理完毕,但本人向各部门提出信访后,近两年时间仍未处理完毕,面对蓬莱区人民法院杨仁果明显的审判错误和执行错误,蓬莱区人民法院竟一拖再拖,找各种理由搪塞和推脱,本人有理由怀疑该案件涉及蓬莱区人民法院院长马贞增及政法系统书记仲良官官相护的可能,否则如此明显的案件不可能长达如此长的时间仍不能进行纠错。而且上述人员曾陈述是原蓬莱区政法委书记仲良亲自授意进行执行的,故本人有理由怀疑仲良在本案中有巨大的利益关系,甚至有更高官位的政法领导参与其中。
       2023年4月,蓬莱区政法委书记朱杰将上述案件交由龙口市法院的相关法官进行审查后,召集本人及蓬莱区人民法院院长马贞增、副院长白丽红、执行局负责人等到蓬莱区政府就本人的上述案件进行处理,面对本人提出的相关问题,仍不能给予明确的答复和处理意见,面对本人提出的关于马贞增院长及对杨仁果违法裁判和个人作风等问题,仍无法给予本人满意的答复,本人当场拿出邱连祥曾给杨仁果法官书面的信件 ,上述信件明确指出让杨仁果法官大胆审理判决,邱连祥可以直接找马贞增院长“主持公道”。另外,马贞增院长答复说蓬莱法院政工科曾找杨仁果谈话让其辞职,但杨仁果不同意,本人对此深表不解,杨仁果枉法裁判,本就应免除其法官职位,难道还需要经其同意吗?换言之,如果杨仁果本人不同意,是否就不需要对其枉法裁判承担任何后果了?据悉,蓬莱信访局收到过多起针对杨仁果枉法裁判等行为的信访材料,足见其劣迹斑斑,民怨极大,但至今其仍然稳稳坐在员额法官的职位上。蓬莱区政法委书记朱杰在会上向本人承诺,会后对杨仁果进行严查,并给本人答复。后蓬莱区法院白丽红和政法委栾延先转告本人,承认案件错判,希望私下将案涉款项支付给本人,但不翻案,遭到本人的拒绝,但时至今日,蓬莱区法院在明知案件错判的情况下,仍不翻案,一拖再拖,简直是枉法到了极致。由此可见,历时如此长的时间,近两年,蓬莱区人民法院仍是藏藏掩掩,包庇杨仁果的违法行为,这更坐实了马贞增院长、原蓬莱区政法委书记仲良,甚至更高官位的政法系统领导的包庇行为和事实,恳请相关部门对蓬莱区人民法院,甚至烟台政法系统进行整治,还本人以清白,还蓬莱区人民以干净纯粹的司法环境。
       2023年5月,蓬莱区政法委书记朱杰邀请本人到其办公室见面,在长达两个小时的交流,朱杰承诺就上述案件给本人满意的答复,希望本人相信政法委,并给政法委些时间,同时,政法委也会对杨仁果启动调查程序,严肃处理杨仁果的一些列问题。
2023年7月26日,蓬莱区政法委朱杰召集本人、蓬莱法院马贞增院长、白丽红院长等到蓬莱信访局见面。在会上,蓬莱区政法委和蓬莱法院均承认上述案件判决错误,但本人要求再审翻案,政法委和法院却仍推拖,摆出一副“躺平”姿态。政法委和法院面对邱连祥的无赖行径和无理上访,不仅不对其严惩,进行翻案,反而对其进行纵容,成为邱连祥的“保护伞”和“后台”。本人要求朱杰向本人告知其对杨仁果的调查结果,朱杰仅是敷衍的告知本人“正在调查”,本人要求政法委告知调查期限,朱杰一副“奈我何”的面孔,告知本人“一年也行,十年也可以”。本人面对政法委朱杰的丑恶嘴脸,深刻明白朱杰、马贞增等人就是杨仁果和邱连祥的“保护伞”,逾一年以来,朱杰在明知案件是错案的情况,不翻案,对杨仁果不调查,推拖敷衍,系明显的枉法、包庇犯罪行为。本人不由感叹,怪不得蓬莱区目前涉及法院如此多的信访案件和冤假错案,蓬莱老百姓对蓬莱司法怨声载道,民不聊生,原来是有像政法委仲良、朱杰书记这种“保护伞”的后台和庇佑,像杨仁果这种败类才敢作威作福,有恃无恐。自本案审理和执行以来,原蓬莱区区委书记韩耀东、原政法委书记仲良、蓬莱法院院长马贞增徇私枉法、违法干预司法,充当邱连祥、杨仁果和蓬莱执行局(刘会臣、李人禄)“保护伞”,作出枉法裁判,违法执行,而现任政法委书记朱杰在明知错案的情况下,沆瀣一气,同流合污,只手遮天,妄图至本人于死地。
       自党的二十大以来,我党对于冤假错案的处理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对于司法机关的枉法裁判、徇私枉法等放在惩治的首位,原蓬莱区区委书记韩耀东、原蓬莱区政法委书记仲良、现蓬莱区政法委书记朱杰、蓬莱区人民法院马贞增充当“保护伞”,指使杨仁果枉法裁判,蓬莱执行局违法执行,并屡屡冒大不韪,视党纪国法于无物,损害老百姓的合法权益,恳请对其进行严惩,对相关负责人和主审主办人员进行依法惩治,还老百姓以公平公正的司法环境。

 
举报人:王天凯
电  话:13791229438

 
       声明:本文系王天凯自己撰写举报材料,网站不对举报信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信息发布的目的在于引起当地职能部门的重视,依法依规进行调查处理,根据调查情况给王天凯做好解释工作,尽最大可能处理好舆情,消除社会不安定因素。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