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北京书画院艺术联盟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北京蝴蝶泉书画笔会在大理州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举办

2021-04-30 15:39  来源:华新网   浏览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4月29日上午,北京书画院艺术联盟和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在北京蝴蝶泉宾馆联合举办北京书画院艺术联盟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北京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4月29日上午,北京书画院艺术联盟和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在北京蝴蝶泉宾馆联合举办“北京书画院艺术联盟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北京蝴蝶泉书画笔会”。

      此次书画笔会是由北京书画院艺术联盟主席团执行主席王世军和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原秘书长张如旺及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尹樱主任协商组织承办:参加本次活动笔会的书画名家有。碧桂园九华当代彩墨研究院院长康建华、北京古风堂画院院长张金生、时代中国画院行政院长肖文斌、北京长城书画院副院长寅白、军旅书法家陈湘晖、书画家栗胜春、画家高强等知名画家、书法家参加活动,《风云人物》杂志常务副总编、中国书画院秘书长梁咏翔到会指导。

      活动现场艺术创作氛围十分浓厚,艺术家们以笔代言,以纸为媒,以画寓意,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用自己的方式歌颂党的辉煌成就,描绘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山水画情趣盎然,展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花鸟画赋彩鲜明,寓意了新时代生活的勃勃生机;书法作品笔力遒劲、气势磅礴、笔酣墨饱。老师们各展所长,既体现了书画的高雅情趣,又表达了敬党爱党的真挚情怀。同时也为基层送来文化艺术这一精神食粮。

      活动结束后,这些优秀的书画作品将在大理州展出,供市民、书画爱好者欣赏,让更多人了解书画艺术,丰富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向建党百年献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