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体育 > 正文

钟玲赴俄与卡巴耶娃开展中俄艺术体操交流合作

2019-02-18 22:34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5月16日21时,北京熠帆钟玲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钟玲艺术体操国际俱乐部创始人钟玲女士与俄罗斯艺术体操世界冠军、艺术体操标志性领袖阿丽娜卡巴耶娃女士(Alina Kabaeva)在俄罗斯...

   5月16日21时,北京熠帆钟玲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钟玲艺术体操国际俱乐部创始人钟玲女士与俄罗斯艺术体操世界冠军、艺术体操标志性领袖阿丽娜·卡巴耶娃女士(Alina Kabaeva)在俄罗斯卡巴耶娃基金会会见(面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相互沟通,今天新闻头条,双方初步建立了合作关系,接下来的准备工作包含在中国筹备开展“国际艺术体操节”,并在“一带一路”政策的支持前提下开展诸多中俄体育交流活动。会后,卡巴耶娃女士特意邀请钟玲方面作为VIP出席即将开幕的“Alina Kabaeva国际艺术体操节”十周年庆典,我方也是十年来首次代表中国艺术体操界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钟玲赴俄与卡巴耶娃开展中俄艺术体操交流合作

图为卡巴耶娃女士(左)和钟玲女士(右)

   时隔十五年,昔日同一赛场上的中俄两位艺术体操女皇再次相见,两人忍不住回忆起运动员时期的辉煌。由于钟玲女士在运动员时期成绩优异,比赛风格独树一帜,卡巴耶娃女士表示对钟玲女士印象深刻,特意表示依然清晰地记得钟玲在2001年内的全部精彩比赛。

   此次见面,钟玲艺术体操团队作为中国代表与卡巴耶娃女士进行了详细的合作会谈。由于正值“Alina Kabaeva国际艺术体操节”十周年庆典的准备阶段,卡巴耶娃的行程安排得极为紧凑。由于怀有同样目标和对艺术体操的热爱,双方一见如故,原计划20分钟的会见由于聊不完的话题和对未来的规划,愉快地被延长到了一个多小时,可见卡巴耶娃女士对此次我方提出的合作是十分感兴趣的。

钟玲赴俄与卡巴耶娃开展中俄艺术体操交流合作

图为双方合作会谈

   会议后,钟玲女士将精心挑选的礼物亲手赠送给卡巴耶娃女士,今天新闻,表达了我方的友好和合作的诚意。

钟玲赴俄与卡巴耶娃开展中俄艺术体操交流合作

图为钟玲女士(右)赠送卡巴耶娃女士(中)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钟玲艺术体操团队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Alina Kabayeva国际艺术体操节”十周年庆典VIP邀请函的中国代表,同时被邀请出席活动后的贵宾晚宴,此次庆典将于5月21日正式开幕。

   “Alina国际艺术体操节”是全世界艺术体操冠军及运动员的盛会。2018年的十周年庆典更是集结了白俄罗斯、保加利亚等国家队乃至半个世界的艺术体操运动员、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其规模和影响力可见一斑。

钟玲赴俄与卡巴耶娃开展中俄艺术体操交流合作

图为钟玲女士在“Alina国际艺术体操节”十周年庆典现场

   钟玲女士表示,从退役后她就为中国和俄罗斯在体育方面的合作做准备。“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活力,关乎人民幸福,关乎民族未来。”钟玲女士为代表的中国钟玲艺术体操俱乐部与卡巴耶娃女士的合作无疑是中国艺术体操乃至体育事业发展道路上的一块里程碑。体育产业国际化是大势所趋,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中国体育和各国优势体育事业的共同合作和进步。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