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时光的记忆——秦宝利油画作品展”在北京百年珍藏艺术馆开幕

2024-04-08 15:18  来源:北京华艺网   浏览数:
由中共三河市委宣传部、三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北京百年珍藏艺术馆、中国当代遊画艺术平台、北京同泽艺术馆、北京萌草艺术沙龙、三河市美术家协会、三河市油画艺委会承...

由中共三河市委宣传部、三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北京百年珍藏艺术馆、中国当代遊画艺术平台、北京同泽艺术馆、北京萌草艺术沙龙、三河市美术家协会、三河市油画艺委会承办的“时光的记忆——秦宝利油画作品展”,于4月6日下午,在北京百年珍藏艺术馆举行开幕仪式。

开幕式现场

《美术杂志》原主编王仲先生;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李贵男教授;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苏海江;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张国龙;著名艺术家、教授王刚;著名画家李福荣;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副院长常磊教授;中国艺术研究院画家、博士生导师孙文刚;空军创作室画家陈玉山;著名画家宋海增;北京理工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黄卓君;空军创作室画家雷红连;总政歌舞团画家孙东风;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副教授武立君;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艺术发展中心主任、教授、博导江浩;著名画家徐延春;著名画家张成;北京同泽艺术馆馆长、艺术家徐文阁;北京萌草艺术沙龙总经理张津虎;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副馆长、北京百年珍藏艺术馆馆长王朝营;著名画家于生文;北京联合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徐明磊;著名青年画家林海;三河市油画艺委会主任、美协副主席孟庆盛;著名策展人、收藏家陈双虎;远曦装饰公司总经理陈海城等多位嘉宾出席活动,开幕仪式由著名主持人焦通先生主持。

《美术杂志》原主编王仲致辞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张国龙致辞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苏海江致辞

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副院长常磊致辞

中国艺术研究院画家、博士生导师孙文刚致辞

著名艺术家、教授王刚致辞

北京同泽艺术馆馆长、艺术家徐文阁致辞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副教授武立君致辞

展览艺术家秦宝利致辞

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李贵男宣布展览开幕

著名主持人焦通主持开幕式

展览以 “时光的记忆”为主题,围绕画家秦宝利先生四十余年的绘画艺术创作历程,展出了秦宝利先生从艺以来所创作的70余幅精品佳作,向观众展现了他独特的艺术世界,也是他对大众的一次真诚回馈。这次展览涵盖了秦宝利先生从早期的作品和最近的创作,呈现了他在艺术道路上的发展脉络。观众们可以在这个展览中看到秦宝利先生对色彩、线条和形式的独特诠释,以及他对时光荏苒的感悟和记忆深处的思考,为观众提供了深层次的艺术体验与探索之旅。

嘉宾合影

展览现场

在开幕式上,秦宝利先生与来宾分享了他对艺术的热爱和创作的心路历程。他表示,这次展览是他长年积累的创作心血和结晶,希望通过作品与观众分享自己对生活、情感和人生的感悟与体验。展览开幕当日,吸引了众多艺术爱好者和观众前来参观,他们沉浸在秦宝利先生的艺术世界中,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与震撼。

展厅现场

这场“时光的记忆—秦宝利油画作品展”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一次欣赏艺术之美、感受时光追忆的珍贵机会。展览时间将持续到4月17日,欢迎各界人士莅临观展,共同探索艺术的无穷魅力!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