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华龚氏网获得搜狗搜索官网认证标志

2021-06-17 19:41  来源:龚氏网   浏览数:
图/搜狗搜索引擎截图 中华龚氏网/龚进军 近日,打开搜狗搜索引擎,搜索关键词中华龚氏网、龚氏宗亲网、龚氏网,无意间发现网站名称右边出来一个官网字样的标志。这是搜狗对自家...
中华龚氏网获得搜狗搜索官网认证标志

  图/搜狗搜索引擎截图 中华龚氏网/龚进军

  近日,打开搜狗搜索引擎,搜索关键词“中华龚氏网、龚氏宗亲网、龚氏网”,无意间发现网站名称右边出来一个“官网”字样的标志。这是搜狗对自家搜索生态内知名和权威网站的认可,只有资质完整、内容优质、用户喜爱的网站才可以通过官网认证。

 
中华龚氏网获得搜狗搜索官网认证标志

  图/搜狗搜索引擎截图 龚氏宗亲网/龚进军

  搜狗的官网认证有什么好处呢?最直接的好处就是搜索你的品牌词后,你的网站会排在首页第一,非常利于政府、企业、个人的宣传推广;其次,你的网站有了“官网”标志,会展现给相关用户,会降低信任成本,大力提高了中华龚氏网在社会公信力,给中华龚氏网站带来更多点击的可能。

 
中华龚氏网获得搜狗搜索官网认证标志

  图/搜狗搜索引擎截图 龚氏网/龚进军

  据了解,中华龚氏网是2008年由龚国林开始筹建创办至今已有十三年,中华龚氏网全面记录世界龚氏恳亲联谊、文化交流十三年的发展历程,全面记录世界各地龚氏团体寻根谒祖、文化交流工作和各地龚氏元老、会长们的无私奉献。(龚进军)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