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新闻

2023电视模特大赛艺术盛典

新闻2023电视模特大赛艺术盛典

服装是一种文化,是装点我们生活的另一种语言,是生活永恒的主题,它舞动着春的脚步,挥洒着夏的多姿,沐浴着秋的风情,尽显着冬的冷艳。2023电视模特大赛艺术盛典半决赛于5月.. 

2023-06-07  

“蔻墨杯”第六届世界女神大赛中国总决赛完美收官

新闻“蔻墨杯”第六届世界女神大赛中国总决赛完美收官

2023年5月28日由酷而美时尚文化(东莞)有限公司(蔻墨国表)总冠名中国爱点亮全世界!的第六届世界女神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暨第七届WORLD FAIRY世界女神大赛全球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亚洲最.. 

2023-06-06  

中俄企业家商贸论坛暨中俄文化经贸交流中心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新闻中俄企业家商贸论坛暨中俄文化经贸交流中心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23年4月4日,中俄企业家商贸论坛暨中俄文化经贸交流中心启动仪式在北京顺义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成功举行。 中俄两国中小企业代表、政府、媒体等领域的近300名代表,以互鉴、互.. 

2023-04-07  

江选民率“绣国荣华”的佳丽们共庆“三八妇女节”

新闻江选民率“绣国荣华”的佳丽们共庆“三八妇女节”

在这春风送暖万物复苏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00个三八妇女节。由南磨房地区工委,南磨房地区办事处共同主办,北京酷车小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南磨房.. 

2023-03-10  

《中华砚文化汇典》主要内容及特点

新闻《中华砚文化汇典》主要内容及特点

《中华砚文化汇典》主要内容及特点 一、编撰《汇典》的基本过程与现阶段主要成果 《中华砚文化汇典》是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主导,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工作委员会主编,.. 

2022-11-22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短片《繁星之下》获中国高校影视学会第十二届“学院奖”一

新闻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短片《繁星之下》获中国高校影视学会第十二届“学院奖”一

近日,中国2021-2022年度影视作品推优活动暨第十二届学院奖获奖结果已经揭晓,继教学院与研究生院学生许彬、宋雅静、多衡、岳耀华、罗鈜烈、刘宗胜、彭腾淋、王雅雪、巴特、袁子.. 

2022-11-22  

知名中医丁春喜:医者仁心 把爱洒向人间

新闻知名中医丁春喜:医者仁心 把爱洒向人间

(陶凯龙 张静)盐城讯 近日,CCTV著名节目主持人焦通,应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白俄罗斯国家文联中国首席代表刘瀚锴先生的邀请,到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参加纪念伟人诞辰一百二十九.. 

2022-11-11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近2000亩原始次生林惨遭破坏

新闻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近2000亩原始次生林惨遭破坏

村民违建别墅,导致山体滑坡 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起诉当地林业局起诉状 村民大面积砍伐荔枝林进行嫁接 森林中的豪华坟墓 村民违建别墅,导致山体滑坡 森林中的坟墓 被原国家林业.. 

2022-09-24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救赎:生存还是毁灭

新闻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救赎:生存还是毁灭

近两年,受疫情反复影响,国内民企生存状态愈发严峻。在东莞,有一家知名东莞旅游民企,国内首个民营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以下简称观音山或观音山公园.. 

2022-08-29  

判决书: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诉林业局未依法履责案一审败诉

新闻判决书: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诉林业局未依法履责案一审败诉

近日,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诉东莞市林业局未依法履责案二审已开庭。此公园称向林业局举报毁林违建等问题未被依法查处,遂将其告上法庭,公园方一审败诉后不服并上诉。.. 

2022-08-29  

东莞林业局涉嫌不作为被起诉,观音山公园举报毁林被警方转嫁居委会“复绿”

新闻东莞林业局涉嫌不作为被起诉,观音山公园举报毁林被警方转嫁居委会“复绿”

近日,东莞市观音山公园森林公园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观音山公园)诉东莞林业局不履行法定职责纠纷一案在东莞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据观音山公园有关人员透露,庭审中.. 

2022-08-12  

自主发电23年 东莞观音山积极自救谋发展

新闻自主发电23年 东莞观音山积极自救谋发展

中国商报(记者 杨宏生 ) 位于广东东莞的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以下简称观音山),是我国首家民营国家级森林公园,今年是其建成的第23个年头。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如今的.. 

2022-07-29  

“电老虎”一把抓破了东莞的脸皮

新闻“电老虎”一把抓破了东莞的脸皮

今天,一则短短的新闻刷了屏。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广东东莞。4A级景区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发帖称,公园超80%区域至今无市政供电,自购设备发电已22年。供电局称一直正常供电.. 

2022-07-07  

“中国湖南白沙液国际爱国(华侨)记者作家村”座谈会召开

新闻“中国湖南白沙液国际爱国(华侨)记者作家村”座谈会召开

酒香飘传五洲 文化播撒世界 中国湖南白沙液国际爱国(华侨)记者作家村座谈会召开 5月13日,中国湖南白沙液国际爱国(华侨)记者作家村策划方案座谈会在位于湖南省宁乡市关山古.. 

2022-05-16  

东莞版“纸牌屋”

新闻东莞版“纸牌屋”

一个神秘的举报电话,让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东莞市常务副市长等人惨遭免职在广大民众的视野里,权力运行是神秘的少数人游戏,只能从政治剧集里窥视冰山一角《纸牌屋》之所以走.. 

2022-05-13  

东莞营商环境好?辖区内国家森林公园23年未通电!

新闻东莞营商环境好?辖区内国家森林公园23年未通电!

《东莞市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白皮书20202021》遭质疑 东莞营商环境好?辖区内国家森林公园23年未通电! 日前,《东莞市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白皮书20202021》正式发布,该《白皮书》介绍了.. 

2022-05-06  

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工作组受邀参加春满京城润渝商活动

新闻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工作组受邀参加春满京城润渝商活动

本网北京讯(融媒记者/明 观) 为加强会员单位交流沟通,丰富商会文化生活,促进企业发展,北京重庆企业商会于2022年4月15日,在大兴区梨花村万亩梨园开展了万亩梨花香芬芳春满京.. 

2022-04-26  

国家一级美朮师,德艺双馨“人民艺术家”,王清江!

新闻国家一级美朮师,德艺双馨“人民艺术家”,王清江!

山东讯:记者 黄飞 责编 韩同瑞: 王清江,字若泰,男,1977年生于全国文明城市、中国蔬菜之乡山东寿光。 自幼临习古代大师写意花鸟作品,深受花鸟大师吴昌硕、潘天寿、任伯年、徐.. 

2022-04-21  

“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与国家森林公园的生存危机

新闻“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与国家森林公园的生存危机

2022年新年伊始,全国规模以上工业第二大市东莞提出了未来5年发展新思路,首次将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定义为城市特色,掀起制造业科技浪潮。 一、东莞定义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为城市.. 

2022-01-18  

国家森林公园发展难题待解!东莞争创一流营商环境

新闻国家森林公园发展难题待解!东莞争创一流营商环境

据媒体报道,2021年GDP北京上海将超4万亿,成都有望站上2万亿。接下来,最有希望冲破两万亿的城市是成都,其次是杭州、武汉。至于万亿俱乐部,2020年已经有23个城市成功晋级。下一.. 

2022-01-18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下一页
  • 末页
  • 1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