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法治

专家:东莞林业局拒绝将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纳入东莞市自然保护地

法治专家:东莞林业局拒绝将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纳入东莞市自然保护地

一、东莞,对基层乱象放任不管? 当人们看到广东省东莞市,自然联想到的是闻名全球的世界工厂,不过很难想到的是,在这片寸土寸金的工业热土之上,居然还有一个以国字头命名的.. 

2023-06-25  

专家说法:重点工程不是损毁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通行证”

法治专家说法:重点工程不是损毁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通行证”

专家说法:重点工程不是损毁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通行证 说法:所有的损失都应得到赔偿 近日,经济法律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以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简称观音山公园)总体.. 

2023-06-25  

专家评法:东莞市电力部门长期拒绝给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全园供电涉嫌违法

法治专家评法:东莞市电力部门长期拒绝给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全园供电涉嫌违法

专家评法:东莞市电力部门长期拒绝给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全园供电涉嫌违法 特约记者 郑义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全国第一家民营公园,其前身是东莞市樟木头镇石新村在1997年前.. 

2023-06-25  

权威专家说法: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林权证应该办给谁?

法治权威专家说法: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林权证应该办给谁?

权威专家说法: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林权证应该办给谁? 初夏的南粤大地,和风吹拂,蓝天高远,白云悠悠。 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的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更是松涛阵.. 

2023-06-25  

当地营商环境制约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发展,法律专家:亟待保护公园合法经营

法治当地营商环境制约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发展,法律专家:亟待保护公园合法经营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以下简称观音山公园)作为东莞市最大的综.. 

2023-06-25  

著名法学教授研讨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村民毁林事件

法治著名法学教授研讨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村民毁林事件

曾经被国家林业局专门发文称为全国的一块样板的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下称:观音山森林公园),由于多年来园内森林持续遭到人为毁坏,已经严重到了刻不容缓进行治理整顿的.. 

2023-06-25  

专家说法: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内豪华坟墓事件

法治专家说法: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内豪华坟墓事件

一直听说,在广东某些地方有兴建豪华坟墓的风俗。前几年去广东实地采访其它事件的时候,曾经偶然之间看到这类建筑散落于一些郊外旷野之中,具规制、年代和风格,具有明显的地.. 

2023-06-25  

专家谈如何保护民营企业家 以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为例

法治专家谈如何保护民营企业家 以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为例

专家谈如何保护民营企业家:以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为例 特约记者 郑义 在东莞市樟木头镇,有个闻名世界的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全国首家民营国家级森林公园。观音山坐.. 

2023-06-25  

<b>安徽阜阳:小伙被指“闯棺”不吉利遭殴打 父亲被逼磕头赔礼</b>

法治安徽阜阳:小伙被指“闯棺”不吉利遭殴打 父亲被逼磕头赔礼

邻居家办丧事,小伙骑着电动车出门去上班,却遭到丧主家无端群殴。而他的父亲却在镇领导的劝导下,按照丧主家的要求,给死者下跪磕头、赔礼道歉,打人凶手至今逍遥法外。 这一.. 

2023-06-25  

<b>哈尔滨宾县人大代表谭天义在警察面前打人至今未被追究?</b>

法治哈尔滨宾县人大代表谭天义在警察面前打人至今未被追究?

本站讯 2023年5 月23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宾县啤酒广场打人案,随着庭审的进行,一段段警方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被一一解密。令人感到震惊的是,视频.. 

2023-06-21  

哈尔滨警方拍下惊恐一幕:谭天义代表在警察面前打人至今未被追究?

法治哈尔滨警方拍下惊恐一幕:谭天义代表在警察面前打人至今未被追究?

本站讯 2023年5 月23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宾县啤酒广场打人案,随着庭审的进行,一段段警方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被一一解密。令人感到震惊的是,视频.. 

2023-06-13  

泛亚信托实控人范日旭呼吁:肃清王、孙余毒保护民营企业家财产权

法治泛亚信托实控人范日旭呼吁:肃清王、孙余毒保护民营企业家财产权

近日本网接到前吉林泛亚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日旭的情况反映,并且电话采访了范日旭及其私人顾问王先生。范日旭反映,由于前吉林省委书记王眠、孙政才的迫害,导致其被错.. 

2023-06-08  

黑龙江望奎:83岁老兵与子女因讨要拆迁款被刑拘释放时不给手续?

法治黑龙江望奎:83岁老兵与子女因讨要拆迁款被刑拘释放时不给手续?

本站讯 今年已经83岁的老兵、黑龙江省望奎县人刘钧做梦都不敢想象,自己为了保家卫国曾经出生入死、历经百战,到老了连自己的房产都保护不了,却因为讨要拆迁补偿款而遭到刑事.. 

2023-05-30  

专家谈如何保护民营企业家:以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为例

法治专家谈如何保护民营企业家:以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为例

直打到最高法。4年后最高人民法院对观音山经营权做出终审判决,驳回石新社区居民委员会的上诉。 对此,专家们说:以权谋私不仅是一种行为人的职权行为,同时也是通过利用手中.. 

2023-05-20  

突发!复星或完成举证,将“徐翀一案”移交司法机关

法治突发!复星或完成举证,将“徐翀一案”移交司法机关

近期,原宝宝树CFO徐翀爆料复星涉虚假上市一事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对日子本不好过的复星集团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据徐翀4月11日向媒体爆料,复星集团旗下的多家公司均涉嫌成.. 

2023-04-17  

广东观音山 如何从黑夜走向万家灯火

法治广东观音山 如何从黑夜走向万家灯火

新时代下的都市夜景美得不可方物,灯火通明美得让人时常在喧嚣的白昼中就期待着夜的降临。五光十色的霓虹灯、绚丽多彩的激光灯、特色沉浸式的各大不夜城组合成了一幅幅光的画.. 

2023-03-22  

北京大成所长春律师鼓动官员打无理官司,被曝光后再遭实名举报

法治北京大成所长春律师鼓动官员打无理官司,被曝光后再遭实名举报

本站讯 自2021年7月份以来,多家网络媒体曾经先后以《明知无理却鼓动官方打官司?北京大成所长春律师被指颠倒黑白》、《鼓动政府打无理官司,北京大成律师所长春律师遭投诉》、《.. 

2023-03-21  

<b>白山市赵珉犯多桩重罪却被轻判强烈要求查处其背后的保护伞</b>

法治白山市赵珉犯多桩重罪却被轻判强烈要求查处其背后的保护伞

白山市赵珉犯多桩重罪却被轻判强烈要求查处其背后的保护伞 关于白山市赵珉漏罪、重罪轻判和其背后保护伞的实名举报 尊敬的中央和吉林省纪委、监察委、政法委、督导组(巡视组.. 

2023-03-13  

辽阳县法院一次十万元的权钱交易导致我家破人亡!

法治辽阳县法院一次十万元的权钱交易导致我家破人亡!

我是一名普通老百姓,我始终相信人民法院为人民,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为人民伸张正义。然而,辽宁省辽阳县法院一张400元的假还款收据,一场10万元的权钱交易,一场白.. 

2023-03-02  

<b>河北馆陶:农田搞养殖,政府违法拆——农民利益谁来维护</b>

法治河北馆陶:农田搞养殖,政府违法拆——农民利益谁来维护

2023年1月8日,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提出,要准确适用法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尊重人民群众朴素公平正义观,以严格公正司法捍卫社会公平正义。马.. 

2023-02-27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下一页
  • 末页
  • 1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