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法治

辽宁维权人士姜家文被从北京接回丹东后进入“稳控性”隔离状态

法治辽宁维权人士姜家文被从北京接回丹东后进入“稳控性”隔离状态

2021年11月6日,本网获悉:昨天晚上18点,辽宁维权人士、全国被劳教冠军姜家文先生回到北京的租住处,其门口就有丹东驻京办与辖区派出所警察等6-7人在恭候,姜家文很清楚是十九届.. 

2021-11-07  

突击违法迁户万余户,骗取国家补偿数十亿 广安拆迁腐败案触目惊心

法治突击违法迁户万余户,骗取国家补偿数十亿 广安拆迁腐败案触目惊心

湘江时报讯(记者 田英 孟飞 ): 日前,本网接连收到广安市枣山物流园区数十名群众的联名举报信,诉称在2013年前后修建成渝高铁广安南站及物流园区拆迁安置过程中,当地众多部.. 

2021-10-23  

信访类必看的律师无罪辩护意见 || 敲诈勒索不成立

法治信访类必看的律师无罪辩护意见 || 敲诈勒索不成立

控方指控:寻衅滋事、敲诈勒索,一审判决:不构成敲诈勒索罪,但构成寻衅滋事罪 ​​控方指控:寻衅滋事、敲诈勒索 辩护人:无罪辩护 一审判决:不构成敲诈勒索罪,但构成寻衅.. 

2021-10-11  

投资者全部胜诉!前海开源新三板资管产品纠纷案二审全面改判:所有投资者均

法治投资者全部胜诉!前海开源新三板资管产品纠纷案二审全面改判:所有投资者均

曾轰动一时的前海开源资管锦安财富新三板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纠纷终于迎来了终审判决! 投资者代理律师于2021年8月5日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终审判决,深圳中院撤销了投资者(即.. 

2021-08-18  

邛崃桑园黑虎新村污水治理项目伤亡事故“迷雾重重”

法治邛崃桑园黑虎新村污水治理项目伤亡事故“迷雾重重”

发生1死2伤安全事故,承建企业隐瞒不报,迅速采取花钱了事;事后不整改、不整顿,竟然当天就肆无忌惮继续施工作业 近日,有邛崃桑园镇黑虎新村的群众举报称:7月11日,成都邛崃.. 

2021-08-09  

四川成都:胆肥小贷公司涉黑涉伞被实名举报

法治四川成都:胆肥小贷公司涉黑涉伞被实名举报

湘江时报讯(记者 张弓 刘利解): 据成都荣立兴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成都荣立兴公司)与四川省华拓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四川华拓公司)联合实名举报称:在成都市政府.. 

2021-07-26  

方城县古庄店移民学校小官大贪,已为腐败重灾区

法治方城县古庄店移民学校小官大贪,已为腐败重灾区

经常接到当地群众反映,河南省方城县古庄店镇移民学校小官大贪,校长屈中晓把公办移民学校当成私人财产,把自己当成太上皇,为所欲为,贪得无厌,大肆敛财,误人子弟,移民学.. 

2021-07-26  

<b>起诉法官居然被拦截,吉林一企业惊呼:法官干坏事难道没人管?!</b>

法治起诉法官居然被拦截,吉林一企业惊呼:法官干坏事难道没人管?!

本站讯 2021年1月4日,吉林省德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德卡公司)干了一件震惊全国的事儿:在网上起诉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宋雨洛、刘阳两名法官,并被正式立案受理!然而好戏只演.. 

2021-06-28  

《容城:留通村征地补偿不接受百姓监督》引关注后续报道

法治《容城:留通村征地补偿不接受百姓监督》引关注后续报道

村干部贪污征地补偿款这是属于职务犯罪,因为村干部这不是国家工作人员,他们不是贪污罪的犯罪主体。但是,在向当地的检察院举报村委会当中的村干部贪污征地补偿款的时候,最.. 

2021-06-24  

律师会见得知邢望力看守所中被殴打 多次约见检察官交流案情被拒绝会面

法治律师会见得知邢望力看守所中被殴打 多次约见检察官交流案情被拒绝会面

2021年6月17日,本网获悉:2021年6月15日是河南省信阳市维权人士邢望力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第34天,当日下午,邢望力的妻子徐金翠陪同彭律师冒着38度的高温酷暑前往息县看守.. 

2021-06-18  

<b>吉林大安:强行拉走公司设备究竟是否构成犯罪?</b>

法治吉林大安:强行拉走公司设备究竟是否构成犯罪?

本站讯 2021年2月份以来,陕西省的一家公司在吉林省大安市遇到了一件令他们纠结的事:钻井设备被人强行拉走了,他们报案了,警察出警后,却不制止,之后公安局也不立案。他们多.. 

2021-06-11  

涞水庄疃村主任为何被村民称为南霸天

法治涞水庄疃村主任为何被村民称为南霸天

近年来,国家反腐压倒性态势持续巩固,随着反腐败斗争的深入推进,农村基层微腐败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 村霸和宗族恶势力往往通过软暴力、贿选等手段,操纵选举进入村两委。一.. 

2021-06-10  

<b>扶余市自然资源局居然用“虚假诉讼”手段继续耍赖?</b>

法治扶余市自然资源局居然用“虚假诉讼”手段继续耍赖?

本站讯 我公司并不拖欠扶余市自然资源局(以下简称资源局)的土地滞纳金和土地出让金,原告的起诉纯属虚假诉讼!2021年4月2日,在吉林省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法庭上,吉林省德卡房地.. 

2021-06-07  

<b>吉林通化惊现怪案:本人认罪警方也认为其有罪就是不抓人!</b>

法治吉林通化惊现怪案:本人认罪警方也认为其有罪就是不抓人!

本站讯 也许这是个创造奇迹的年代?不过发生在吉林省通化市的这起案件也太离奇了吧?有人指控其涉嫌犯罪,有多名证人证明其涉嫌犯罪,其本人承认犯罪,警方几经调查也认定其涉嫌.. 

2021-05-29  

房山一起隐瞒汇款事实、恶意虚假诉讼后续跟踪

法治房山一起隐瞒汇款事实、恶意虚假诉讼后续跟踪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法院是国家审判机关。人民法院通过审判刑事案件、民事案件、行政案件以及法律规定的其他案件,惩罚犯罪,保障无罪的人不受刑事追究;解决民事、行政纠纷,.. 

2021-05-25  

秦皇岛市:拖欠巨额农民工工资,谁给的胆?

法治秦皇岛市:拖欠巨额农民工工资,谁给的胆?

《保障农民工工资条例》2021年5月1号正式实施,其中一条是:农民工工资必须按月支付,并严惩拖欠农民工工资,后果严重的将涉嫌犯罪,要追究施工单位的责任! 近日媒体接到秦皇岛.. 

2021-05-25  

邢鉴:再次致信公安部长赵克志 信阳市公安系统内行贿买官者依旧嚣张

法治邢鉴:再次致信公安部长赵克志 信阳市公安系统内行贿买官者依旧嚣张

尊敬的公安部部长赵克志: 您好! 数日前,小邢向您提供了一份行贿买官名单,贪官未得到惩处。今天小邢打开微信却发现这些犯罪份子以涉嫌传播谣言为由,要求微信官方限制了我.. 

2021-05-24  

五起案件被指判决不公,德卡公司一并向吉林省高院申请重审再审

法治五起案件被指判决不公,德卡公司一并向吉林省高院申请重审再审

2021年5月24日,吉林省德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德卡公司)向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递交申请,要求对于他们认为的五起审理不公的案件,重新审理。一个民营企业,如此胆肥?这,或许.. 

2021-05-24  

邢鉴致信中共公安部长 要求调查信阳买官者

法治邢鉴致信中共公安部长 要求调查信阳买官者

原信阳市公安局长李长根受贿一案,牵出30名涉嫌行贿贪官。(维权网) 【大纪元2021年05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新安报导)近日,旅居新西兰的河南省信阳市维权人士邢鉴致信中共.. 

2021-05-22  

四川亿元违约赔偿案再曝猛料:女法官被指伪造关键证据

法治四川亿元违约赔偿案再曝猛料:女法官被指伪造关键证据

中国民生播报网讯(记者 赵炎 何薇薇): 近日,备受全国网友关注的四川亿元违约赔偿案再曝猛料:四川高院女法官刘小玫在庭审过程中伪造证据,涉嫌徇私舞弊。目前,大川公司.. 

2021-05-14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下一页
  • 末页
  • 1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