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国内

2021第二十五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长春赛区盛大启动

国内2021第二十五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长春赛区盛大启动

(9频道特约记者:子舒 阿辛 小宇)九月果香,和风明媚,佳人登台。9月17日,由环球夫人大赛组委会主办,环球夫人(吉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世纪英才商学院名媛汇协办,天香荟.. 

2021-09-22  

<b>造化慧心-张洪源2021写生作品欣赏(四)</b>

国内造化慧心-张洪源2021写生作品欣赏(四)

张洪源,山东莱阳人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 山东省工笔画学会副主席 国家一级美术师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水画艺委会副秘书长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人物画艺委会委.. 

2021-08-13  

周密部署狠抓落实 全警全员严阵以待战“烟花”

国内周密部署狠抓落实 全警全员严阵以待战“烟花”

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台风烟花、汛情防御工作 为做好台风烟花、汛情防御工作,安徽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严格按照县局和支队的安排部署,以保障人民群众.. 

2021-07-31  

省委书记景俊海踏查了亿隆电缆

国内省委书记景俊海踏查了亿隆电缆

(9频道特约记者:赵昕媛)吉林省亿隆特种电缆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我国第十七个国家级新区:吉林省长春市北湖科技开发区。近邻京哈高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通畅。 集科研、生产.. 

2021-07-20  

华夏文明欢乐行走进吉林长春

国内华夏文明欢乐行走进吉林长春

(陶凯龙 文图)骄阳似火的七月,葱茏覆盖着大地。7月15日,华夏文明欢乐行,在组委会主任、总策划刘瀚锴先生,总导演孙潇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素有北国春城之称的吉林长春,与当地.. 

2021-07-18  

北京长白山企业家协会成立

国内北京长白山企业家协会成立

近日,北京长白山企业家协会成立庆典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一百六十多名代表和嘉宾欢聚一堂,在北京长白山国际大酒店共同庆祝大会的召开。 会议首先由北京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处.. 

2021-07-13  

全面教育 为学校插上腾飞的翅膀

国内全面教育 为学校插上腾飞的翅膀

办人民满意教育,创办规范加特色学校,培养全面加特长人才 这是沧州市第八中学的办学宗旨,也是他们从始至终贯彻的办学理念。学生们的最终方向是走向社会,八中在给予他们良好.. 

2021-07-13  

业界 献祖谱 报党恩 为建党百年添彩增辉

国内业界 献祖谱 报党恩 为建党百年添彩增辉

河南郑州讯(文/图/韩占民/责编/韩同瑞) 为坚持中华传统信仰,彰显民族文化自信,在建党百年之际,河南省姓氏文化研究会老家河南家谱馆.中华韩姓馆2021年6月27日,在郑州隆重开馆。.. 

2021-06-30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博堡艺术—首届中青年画家邀请展

国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博堡艺术—首届中青年画家邀请展

(记者 冯永军)2021年6月25日下午,张家口市博堡艺术-首届中青年画家邀请展在博堡文化艺术中心,钱宗飞艺术馆开展,张家口市17位受邀画家70余件作品参加了展览。 在举国欢庆中国.. 

2021-06-30  

热烈庆祝建党百年群英聚会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为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

国内热烈庆祝建党百年群英聚会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为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

(9频道特约记者:赵云忠)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4日上午,全省唯一非公企业吉林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兴建的吉林省酒.. 

2021-06-24  

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网即将上线

国内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网即将上线

为加快构建国际、国内互联互通的线上科技成果展示交易平台,持续强化扩展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服务动能,省展交中心开发建设了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网。目前,成果转化网.. 

2021-06-15  

助力乡村振兴 央视频《村里有个宝》点亮2021全国“乡村网红”培育计划

国内助力乡村振兴 央视频《村里有个宝》点亮2021全国“乡村网红”培育计划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月22日在武夷山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繁荣、发展乡村文化和旅游事业,在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的.. 

2021-05-13  

周涛诺贝尔奖申请书

国内周涛诺贝尔奖申请书

诺贝尔奖评选组委会、世界科学界的科学家们: 诺贝尔奖分设物理、化学、生理或医学、文学、和平五个奖项,以基金每年的利息或投资收益授予世界上在这些领域对人类做出重大贡献.. 

2021-04-25  

最佳攀登季,REANSON助力中国队员如虎添翼

国内最佳攀登季,REANSON助力中国队员如虎添翼

每年的4-6月都是登山爱好者攀登的最佳时间,2021年4月2日,今年安娜普尔纳峰的攀登进入倒计时阶段,最后一支队伍也完成了拉练任务。在正式开始攀登安娜普尔纳峰之前,他们虔诚的.. 

2021-04-25  

南平市建阳区建窑建盏协会走进建阳区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国内南平市建阳区建窑建盏协会走进建阳区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手拉手 献爱心,关怀陪伴,爱在心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养老孝老敬老传统文化,4月21日下午,建盏协会党支部、协会办公室共同组织到建阳区社会福利院开.. 

2021-04-25  

一次应载入郴州史册的“入群”

国内一次应载入郴州史册的“入群”

据4月20日郴州报道,4月18日,郴州市委书记、市长刘志仁主动加入了市工商联五届执委微信群,并不时与大家互动。 一石激起千层浪。因为市工商联五届执委微信群里主要是民营企业家.. 

2021-04-23  

五小时经山历海 格尔木至温州航线开通

国内五小时经山历海 格尔木至温州航线开通

青海格尔木讯(文/图雪峰 责编韩同瑞)2021年3月30日上午,随着一架A319飞机在格尔木机杨平稳起飞,格尔木经西宁至温州航线正式开通。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密切了浙江与海西州、温州与.. 

2021-03-30  

六安市裕安区围绕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谋划实施特色产业项目

国内六安市裕安区围绕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谋划实施特色产业项目

安徽六安讯 (文/图 黄飞 卢兴坤 责编 韩同瑞)六安市裕安区以一乡一业、一村一品为导向,立足乡村资源禀赋,积极谋划实施一批牵动性强、带动面广、脱贫户参与度高、效益好有发展.. 

2021-03-22  

蚌埠:四处招商引资,不如做大现有公司

国内蚌埠:四处招商引资,不如做大现有公司

一、全国最牛的风投城市 2011年10月5日,苹果创始人乔布斯在家人陪伴下平静辞世。但在地球另一端的宁波市政府却掀起波澜,当地政府声称将斥资5000万元5年内打造1400位乔布斯,一时.. 

2021-03-18  

股东内斗升级致失血严重 久战保壳的ST德豪还能保住壳吗?

国内股东内斗升级致失血严重 久战保壳的ST德豪还能保住壳吗?

从万众瞩目的全球三大小家电制造企业之一,变成濒临面值退市的业绩巨亏股,ST德豪(002005.SZ)用了十七年时间。如今这家已经千疮百孔的公司仍在频繁的股东内斗中不断挣扎,资深.. 

2021-03-17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下一页
  • 末页
  • 8145